张海客的条子

*雨村日常

-------

我拎着菜进院门的时候,就看见胖子和“我”掐着腰站在门口和隔壁大妈吵架。我蹲墙角听了一会儿,大爷的,又顶着我的脸祸害邻里关系。

闷油瓶在门口pi了一声,我看他手里还拿着刚洗好的菜,赶快回去帮忙。

张海客那个模仿我说话声调的声音不停传来,我真的烦死。“小哥,你不觉得,张海客这货真的很吵吗?”

闷油瓶看了我一眼,“下次会先问你”。

张海客临走的时候我给他开了不少条子,告诉他张家人想要过来就要用一张条子,而且要按规定时间来。虽然他觉得条子有点少,但碍于族长的目光就没敢反驳我。我友善的拍拍他,“赶紧走,等我后悔了我抽回来一半也不是不可能。” 张海客笑嘻嘻的先和闷油瓶告别,然后挥挥手就跑了。


过了两个小时,我接到张海客的电话“你大爷的吴邪,你丫给我开了一堆2月30号、31号的条子,你是人吗??”

-----

段子是下午写的,现在遇上这个事情真的是...

大概不会忘记今天吧,同人文化被迫阉割..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7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两文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