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黑苏】苏万浇花,黑瞎子浇他

dbq,标题竟然开车了

------

水从喷壶漏到干枯的落叶上,叶子先被浇湿,之后是叶子下的土,不多时潮湿的泥土气息逐渐散发出来,苏万嗅了嗅,好像是雨后。


昨晚借着酒劲和师父滚上了床,早上发现人不见了又联系不到,苏万觉得心慌意乱。黑眼镜这么淡漠的人,或许就是随便一睡吧。


人人都有小心思,但只穿了个大裤衩就蹲在院子里浇水发呆真的不是苏万的小心思。黑眼镜提着早饭和一个黑色塑料袋站在门口的时候,心情有点微妙。昨晚自己下手竟真的那么黑,腰上的掐痕已经青了,前胸后背各处都是樱桃红。因为蹲下裤子还往下抻出了隐秘的缝隙,黑眼镜觉得这个徒弟是真的懂他的小心思。于是他走过去把人圈在怀里,又坏心眼儿的把水壶掉个个儿喷到了苏万裤子上。“衣服脏了,我给你买了新的。”


苏万有点拿不准他的意图,犹豫的看向石桌上的袋子。犹豫的眼神撞进黑眼镜的眼里就成了风情,他鼓励的揉了揉苏万的头发,把怀里的人带了起来。


打开袋子之前,黑眼镜按住了苏万的手。“不然还是先吃饭吧。”包子不是路口小店的,路口那家苏万太熟悉了,这口感档次也不是路边店的水准,苏万倒是有些好奇,但他没问,只是静静地进食。

“怎么和我睡了一觉就变哑巴了?昨晚下药的时候你可不是这样的。”

被发现了,但原本的心虚已经被早上黑眼镜的失联发酵成了理直气壮,“以后桥归桥路归路,小爷明天开始不来了。”

黑眼镜笑了笑没再说话,一直等到苏万吃完手上的包子。把早饭草草的收了,黑眼镜把塑料袋里的东西倒在桌面上。“我家的规矩,成亲第二天新娘要含元阳一天,你看哪个塞着舒服一点。”苏万看着满桌子各种形状的gang塞有点懵,鬼使神差的拿起一个摩挲了起来。“你这药下的也是急,我早上硬是砸人家卷帘门才把店长弄醒。”

苏万大概摸完了那小东西的每一个纹路却依然不在状态。“或者我们回床上一个个试。”


黑眼镜的吻落下来,呼吸先被夺走,之后是身体,不多时暧昧的声音有节奏的传来,苏万想了想,这是个老禽兽。


------

*第一段和最后一段相互照应,并且点题。

*就是说洞房之后黑眼镜及其有良心的买了贵的早点,还弘扬他家传统文化准备了一些道具。要含就要先存,于是被省略的显然是个白日宣淫的画面。

*我思想好肮脏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341 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两文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