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黑苏】特殊任务

*愚人节限定皮皮瞎

和拜师之前 拜师之后是一个系列吧,但单独看不影响阅读

(我就是懒得做链接了......

-------

苏万别扭的拽着过短的上衣,强装镇定的站在一个gay吧门口。春寒料峭,晚上的风夹杂着寒意顺着漏出的腰线四处攀附,苏万觉得冷。但身体上的冷压制不住内心的雀跃,这一切就像警匪片,某种程度上满足他想做个卧底的愿望。放学之后四合院里不见人影,黑眼镜给他留了纸条,让他换好衣服到这个酒吧和人接头。他在北京活了十多年,竟不知道在这有一条烟花巷,高楼背后的胡同里,照样闪着霓虹灯,人来人往。


站在店门口被人点了四颗烟的苏万觉得肺有点遭不住了,也不知道哪个天杀的定的接头暗号是从帮他点烟开始,之后才是一番对话。刚才那几个,来点烟不算,还总想吃他豆腐,好在黑眼镜训练成果斐然,随便躲了躲再按几个关节人也就老实了。他蹲在墙边咳了几下,又叼了颗烟准备营业,卧底难当。


“Well we can all learn things both many and a-few from that old hunched woman who lived inside a shoe.”

这次给他点烟的是个短头发的年轻女人,苏万听到约定好的暗号有些雀跃,但还是按耐住表情用低沉的声音回,“Or the girl that sang by day and by night she ate tear soup.”

那女人一直在打量苏万,视线落到裸露的腰时,没忍住笑了出来。苏万暗自腹诽这女人的不专业,还十分上道的左右看了看,怕有人发现他们。女人伸手把苏万虚抱在怀里轻声说“你不四处看没人会发现你。”苏万本想马上推开她,但一想到要不被其他人注意,就也环抱上去,“东西给我。”那人直起身揉了揉苏万的头,“小东西,这种事多做几次就有经验了。”说完就踩着高跟鞋哼着小曲走了。

苏万还想喊她,结果摸到裤兜里有东西,估计是抱着他的时候塞进去的,苏万没敢在街上掏出来,掐了烟就准备回家。


刚出了胡同口苏万撞上了一台电动车,也不知道什么寸劲儿,苏万啥事没有,电动车翻了骑车的人就滚了下来。那人看着挺年轻的,苏万走过去把他扶起来“不好意思啊兄弟,没事吧?”

“有事。”那人中气十足的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苏万觉得他是遇上强行碰瓷的了。

“啊...大哥这事是我不对,你看我赔您二百您看够吗?”

“小子,刚才你和那妞儿摸摸搜搜的我可看的真真的。没干什么好事吧?” 大哥搂着苏万肩膀轻声说。

“不是,大哥你什么意思?”

“说吧,公了还是私了?”

苏万心里翻了个白眼,丫的你个行人追尾自行车居然问出了俩机动车追尾的架势。“私了怎么说?”

“脱衣服。”

??苏万猛的往后蹦了一步,重新打量了这个人,开始思考一个穿着黑色运动服骑着电动车的男人去逛gay吧的可能性。“公了怎么说?”

那人听完笑了笑,伸手把黑色运动服脱掉,露出里面的警服,“脱衣服。”

我擦?这他喵的什么情况? 小爷居然也能遇见耍流氓的?苏万想了想就动起了手,心说我被魔鬼师父训练了两个月还干不过你了。


不到一分钟,苏万被人死死压在墙上。“大哥,你好这口我给你找个技术好的,你把我放开?我...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胡同虽然人少,但还是有人经过,苏万想挣扎着求救,却被那个人捂住了嘴巴。两个人贴的很紧,不知道的人只觉得是来不及去宾馆办事就地解决的。

那人的手顺着苏万裸露的腰线往下摸,“这么小就有喜欢的人啦?啧,可巧,我就喜欢强迫着来。你越反抗我越激动。”苏万觉得那男人有要就地把他裤子脱了,急着说“大哥!大哥!至少别在这!往前五百米有个如家。”


进了房间,苏万扒拉开缠在他身上的男人,冷冷地说“把你那面具撕了。”苏万用眼神鄙视着面前的男人。

那男人安静了几秒就近了洗手间,苏万从愤怒到无奈最后等到想笑,黑眼镜终于出来了,上身没擦干的水顺着腹肌流进围在腰间的浴巾里。苏万很少在这样明亮的光线里观察黑眼镜,竟无意识的咽了咽口水。“看够了? 看够了去把灯关了。”苏万其实听出黑眼镜那种讨好的感觉,但是他既然在赔礼道歉难道不应该自己去关灯吗?明明他离得更近些。见苏万没动,黑眼镜低下头叹了口气又扶了下墨镜。苏万还是不忍心,几步过去把灯关了。


黑眼镜把人推进浴室,低低的在苏万耳边哄到“愚人节么,怎么这么不禁逗。”

------

*黑眼镜出卖色相求原谅 哈哈哈哈哈

*黑眼镜戴着面具假装痴汉,至于苏万什么时候发现的,可能是痴汉摸腰的时候吧。(大概就是误打误撞里黑瞎子说苏万连师父的手都不认识那之后,苏万就有意识的认识了

*暗号是Cosmo Sheldrake的《the moss》,挺轻快的一首歌~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两文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