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瓶邪】愚人节

又名:张海客的复仇

*雨村愚人节

------

昨晚还在和胖子讨论愚人节怎么骗骗闷油瓶,结果早上刚起来我就被闷油瓶喂了一碗粥。当时我盯着那碗粥愣了很久,难不成我是生了什么大病,又或者闷油瓶格盘失败把人当成他儿子了? 然而哑爸爸并没给我时间多想,一勺一勺的就喂了过来。嗯,粥温度正好,但口感和胖子煮的粥不太一样。


“小哥,你吃完了?”

“嗯”

“那个,要不我去把碗洗了?”

“好。”闷油瓶想了想把碗递给我。我觉得,这里有坑,八成胖子抛弃了我,选择和闷油瓶合谋准备愚我,于是我迅速洗完,把碗放回柜子。这时候一股水流就冲到我后背,从背心到裤衩全湿了。我回头,看见闷油瓶手还放在水龙头上,丝毫没有要掩饰的意思。“去洗洗吧。”


我往浴室走的时候,心里想的其实是,就这?闷油瓶超反常行为就是呲我一身水? 等我回身要关门的时候,哑爸爸身体力行告诉我,他不可能搞那么低级的小动作。


我被他拉着洗了个战斗澡,然后就被扛进了他卧室。他本来想公主抱,但我以死相逼的拒绝了。但如果我知道他想和我搞上一整天,我应该会以死相逼的抱住浴室的门说什么也不出去。


我被哑爸爸搞了一天,从日出到日暮,连胖子都和隔壁大娘吵了两架,我真的服了。我觉得张起灵这厮是把我当千年粽子的耐久度来搞的,到后来我连让他轻点都说不动,就攒着点力气想爬的远一点,当然这都是徒劳的。


等闷油瓶抱着我洗完澡,又打算抱我回房间的时候,我说什么都不想进他的屋子了。真的,我现在看他的房间就觉得肾疼。他倒是没异议,把我抱回了我的房间。他本来也想躺下的,但是他一坐下我整个人都一抖,腰疼,屁股疼,嗓子疼。我直直的盯着他,好在他明白了我的暗示,留下句好好休息就走了。


我真的怀疑是胖子给他下西班牙大苍蝇了,明天一定要找胖子算算账。这时候手机响了,本来我不想动了,但是手机连续响了很多声,我怕是有什么急事就爬起来去看。


张海客:上次我给族长寄了一批药

张海客:这个药,说是能让男子受孕

张海客:[图片]

张海客:但是需要连续做六个时辰

张海客:快乐了吗?

张海客:那批药里还有补肾的药

张海客:估计明天你就能喝到

张海客:但那个药的药效好像是讹传

张海客:没事,族长只会以为是你不行

张海客:愚人节快乐


艹你大爷的张海客!

------

张海客的仇恨可能是因为吴邪给打的条子吧...梁子结在这了点击收看梁子 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1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两文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