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瓶邪】棒棒糖

雨村日常

------

开始戒烟之后,我对棒棒糖的需求直线上升,村口小卖部已经完全不能满足我了,还是苏万心疼师哥,隔三差五的给我寄一箱过来。在我收到第二箱的时候,胖子挤眉弄眼的警告我说小心肺没好,糖尿病先找过来了。闷油瓶听到这话直接把拆了一半的快递箱拎回他房间,自此他扼住了我戒烟的命门,我想抽烟的时候就去缠着他要糖吃。非常好,我觉得自己像幼儿园的小崽子。


万事还是要靠师弟,苏万给我寄了个Kindle来,里面下满了各类修仙升级小说,说是精神鸦片抵抗一切不服。我原本是不看这种东西的,觉得它们虚无缥缈又浪费时间,但现在不一样了,我有大把时间,而且是空闲的时间。半信半疑的戳开一本书,五章之后成功着迷,自此开启了茶饭不思的追书生涯,烟瘾之类的也很少来烦了。


有那么几天我不分白天黑夜的看小说,总是快中午了才起床。起来的时候因为没吃早饭还总觉得脑子晕乎乎的。和闷油瓶说完之后每天醒来都发现床头柜上放着一根棒棒糖。包装已经撕掉了,彩色的糖果就放在小碟子里,我也乐得早上起来就吃颗糖缓缓。但这种被哑爸爸投喂的感觉,确实有点奇怪...


昨天晚上头特别疼,没看小说就直接睡了。早上起来才八点多,还没下床就听见胖子和小哥在说话。

“小哥,又给天真投食去啊?”

“嗯”

我直觉这种时刻还是装睡比较好,等闷油瓶开门进来的时候我在被缝里偷看。他先把盘子放在柜子上,之后灵巧的手撕开彩色的包装,把棒棒糖送进嘴里舔几口,最后放进盘子里。

???我说之前怎么觉得棒棒糖形状和原来的不一样了!还以为是改版了!我竟然不知道哑爸爸有这种癖好??

在我脑内疯狂小剧场的时候闷油瓶走过来,捞起我就亲了亲。甜的。

“糖吃多了不好。”他淡淡解释到。

------

大张哥,你可以把糖劈两半给,没必要先嘬一通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两文钱 | Powered by LOFTER